小狗跑进教室被老师挥棍打死 回应:咬伤学生咋办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只没人要的小狗,跑进了广中的教室,学生看着可怜给它*腿肠吃,但老师却挥起棍把狗赶出了教室……”13日,一条关于广元中学老师打死跑进教室的小狗的微博,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14日,广元中学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该狗为**浪犬,长达10余天出没在校园,包括教学楼的楼道,严重威胁学生生命安全。学校多次组织人员驱赶,但无明显效果,为**师生安全,故作这样处理。

声明发出后,网友“不离不弃”说,“即便是为师生安全着想,但*适当的做法还是应请流浪狗中心来把狗狗带走吧。”

昨日,记者在广元中学见到该校安办主任汪贵平。“这是条野狗,13日上午,保安驱逐了不下4次。”汪贵平介绍,下午2点左右,它再次出现在高二的教学楼上,并钻进教室。“万一伤到学生咋办。”汪贵平上楼,试图将狗赶走。连着跑了七八间教室后,几个人在楼梯口用铁叉和木棍将它压住,并将狗控制在口袋里。“后来在放狗的时候,它使劲挣脱,并乱咬叫,工作人员不得已才做了处置。”

对网上的质疑,汪贵平说,“作为老师、安办主任,处置校园流浪狗是职责所在……即便不是病狗,只说一句,如果在学校把学生咬伤了,又该咋办?”(记者杜玉全)标签:汪贵平广元教室狗流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