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天花板坠落留下5厘米碎块 隐患印发热议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碎片有5厘米厚宿舍隐患引学生议论

昨日中午12时左右,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东四宿舍的赖同学回到宿舍时发现,一块直径约1米的天花板掉落在地,幸无人员伤亡,宿舍频频出现安全漏洞也引来华师不少学生的热议。

据赖同学介绍,“大家都去上课了,所以不清楚掉落的时间,也没有人员伤亡。”

根据赖同学提供的图片,掉落的天花板区域位于宿舍一张床的上方,直径约为1米,落在地上的碎片也足有5厘米厚,“按照这个厚度,如果刚好走在下面的话,有可能被砸死。”

赖同学介绍,走廊的天花板也有很多裂缝。“特别是一到下雨天,裂缝的水印加深,好像随时会掉下来一样”。他怀疑,此次掉落与近两天持续的雨水天气有关,使得天花板无法承重而掉落。

事件发生后,舍友们立刻报告给宿舍管理人员。赖同学介绍称,不久前学校曾召开宿舍听证会,不少学生就曾将天花板问题报告给学校,但直到现在也未见行动。学生希望校方加紧对校舍的维修,让学生“住得放心”。标签:宿舍掉落天花板碎片议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