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宿舍天花板两天脱落三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继“装空调”之后,“天花板”再次成为华师校园的关键词。前昨两日,华师石牌校区东四一宿舍天花板批荡层两天内发生三次大面积脱落,尽管前**午华师校方就脱落部分进行**,但当晚天花板再次脱落让刚住进这个宿舍两天的同学更加不淡定。

该宿舍**次天花板批荡层脱落时学生刚好在上课,当回到宿舍后,4平方米左右的脱落面积、*厚部分达2.5厘米、满地的脱落批荡层夹杂着水泥,还是让刚回到宿舍的同学相当震惊。该宿舍学生王均益告诉记者,宿管人员知情后马上上报情况,当晚回到宿舍,脱落部位已经被刷上了一层石灰,但今早醒来发现,室内又一区域出现脱落,刚好砸在一同学座位上。所幸也没造成损伤,但接连两次的事件让刚搬进这个宿舍的学生非常忧虑。“刷上一层石灰水其实没什么成效”,*令王同学不能理解的是,“发生脱落事件后已经检修,但宿舍不到**内又出现2平方米左右的脱落。”

该栋宿舍为旧楼,从去年九月份重新启用,平常会出现漏水和天花板批荡层脱落现象。7月3日**次有宿舍出现天花板批荡层脱落后,学校维修队采取了修补和粉刷的措施。据了解,在此住了一年的女生已经搬离该宿舍楼,而暑假搬迁进来的男生对“新”环境感到相当无奈。

华师宿管中心表示,该栋宿舍楼目前处于施工状态,上层漏水的**工程施工震动引起该宿舍天花板的脱落。如果宿舍出现批荡层脱落情况,学生需及时向各值班点登记报修,学校将采取边反馈边处理隐患的方式。目前正利用暑假时间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事发宿舍楼正处于**阶段。标签:天花板脱落华师学生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