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初中生点火驱蚊被老师打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媒体报道“初中生宿舍里点*熏蚊子,被教师打伤昏睡半小时”的消息后,引起丽江市和永胜县***门的高度重视。记者昨日从永胜县委宣传部证实,事情发生后,永胜县公安局和县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永胜县第四中学将根据调查结果妥善处理好后续事宜。

据永胜县第四中学向永胜县委宣传部提交的一份“情况说明”,7月9日晚22时40分,永胜县第四中学初一年级11班学生小戴下晚自习后,到非本人住宿的104宿舍点*烧书“驱蚊子”,宿舍管理员和值班教师发现烟雾后,及时赶到现场,对其进行制止并说服教育,小戴便与宿舍管理员发生了口角,值班教师一时冲动失手打了小戴。

事发当晚,学校及时通知家长与值周老师一同将小戴送往永胜县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无异常。第二天早上8时,学生小戴又在值周教师、班主任和家长的陪同下到县医院进行二次复查,B超和CT检查报告结果“未见异常”。根据家长的要求,小戴在7月11日至12日由其家长带到大理医学院附属医院再次进行了复查,检查还是结果无异常。

目前,永胜四中对该当事老师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责令该教师向家长及学生赔礼道歉,并写出检查书,在全校教师会上作公开检讨。同时,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此为戒,吸取教训,加强学校管理,加**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校园学生被打事件发生后,永胜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县公安局和县教育局已介入调查,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妥善处理好后续事宜。(王法)标签:小戴永胜县B超永胜宿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