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学生水坑玩耍骑浮木溺亡 打捞上来仍手挽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大河网记者在商丘柘城采访时获悉,7月12日上午11点,柘城县胡襄镇张庄村张楼俩15岁中学生到该村西南地水坑里骑浮木玩漂浮,一方不慎滑入水中,另一方下水去救,俩人皆不幸溺水身亡。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张楼村西南角事故现场看到,坑的宽度足有20米,长度足有50米,水里仍漂浮着几块朽木长板。“这个坑已有三四十年了,现在旱季,水深也有2米。五六年前,有人在这里抽沙,抽过沙的地方更深。”一位村民说。

张楼村村民告诉记者,死者同岁,都在胡襄镇上中学。据目击者说,水坑里漂浮着棺材朽木板子,俩孩子一人骑在一头玩漂浮,正玩着,一个孩子落水,另一孩子下水里去拉。看到俩孩子落水,村民们展开了施救,终因陷得太深,没有打捞上来。村民说,是商丘水上义务救援队把孩子打捞上来的,打捞上来已是当**午2点。打捞上来时,俩孩子的手还是挽在一起的。

“俩孩子落水的地方是一个抽沙的深坑,孩子陷进了抽过沙的坑里。”一村民建议在坑边设立警示标志,以防止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记者杨建峰通讯员刁彩芝)标签:漂浮水里去朽木打捞水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