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1.82万学子参加今年高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燕赵晚报讯(记者郭鹏)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日召开,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共有41.82万名考生参加高考[微博],比去年减少3.17万人,其中石市共有69979名考生参加高考,报考人数仍居全省之*。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共同维护良好的考试环境。其中,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门主要负责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交通安全,排除各种噪声干扰。电力、电信部门负责**各级考试机构、各考点之间的通信、网络联系。卫生、食药监等部门负责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工作,对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的卫生安全进行全程监控;积极做好考点医疗救助工作,**考生的健康安全。

今年我省高考英语继续设有听力环节。由于英语听力考试易受外部干扰,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各考点要高度重视听力考试的组织管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检测调试播放设备。在考试期间,各考点播音室、考场内外要保持**安静,不能发生任何电磁、噪音干扰。考中要设立听力播放监督人员,进行全程监听,防止出现错播误播。同时,会议要求各考点外的公安、交通部门要维护考点周边*安和交通秩序,**考点周边保持安静。

同时,会议要求各地要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对地震、暴雨、洪水及其次生灾害和疫病等突发事件的应急防范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