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北大第8清华第14(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大学排行榜

北京大学[微博]排名第八中山大学[微博]排名54

本报讯(记者徐静)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前200名单公布,北京大学为国内高校中****,名列第8位,较去年下降了三位。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排名与去年持平,位列第14位。新加坡**大学历史性的*次登顶。中山大学亚洲排名54,较去年前进一位,在内地高校中排名第10。

据榜单显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微博]占据中国内地大学排名前三位。此外,中国大学中上升*为显著的是上海大学,提升19个名次后位列第72位。南开大学[微博](第50位)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第77位)分别提升12、13个名次。在排名**名的大学中,有三所港校入围。其中,香港大学[微博]占据第3位,而去年位列**的香港科技大学[微博]今年下滑至第5位,香港中文大学[微博]排名第6位。

据此榜单计算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南开大学排名升至第九,中山大学排名第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