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本科志愿填报17日24时结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2014年北京市高校招生统考本科批次志愿填报将于5月17日24时结束。相关人士提醒,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按要求完成志愿填报。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志愿是考生电子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录取的重要依据。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如未在规定时间完成志愿填报,将被视为自行放弃。

在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修改本人的志愿信息。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主任王建龙提醒,考生*好提前规划,做好准备,不要将上网填报或是修改志愿安排在临近截止时间,以免因网络访问流量过大、网速缓慢而无法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志愿信息,耽误报考。考生不妨先填好志愿草表,再登录网站填报。填报时,考生要核对院校和专业名称,力争***提交,避免反复修改。

考生要格外注意填报志愿的密码安全。昌平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副主任马咏梅提醒考生,在志愿填报的全过程中,要保护好自己的密码。当忘记或发现密码被他人改动时,要在**时间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获得8位重置密码。出于安全考虑,所有重置密码的考生要在修改密码后再登录志愿填报系统。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高招办主任马华提醒,志愿填报过程中,考生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要及时咨询班主任和相关老师,或在工作时间拨打各区县高招办咨询电话询问。考生还要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及时掌握有关“招生专业目录”的补充与更正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