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河南招19人须过一本线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微博](深圳)获悉,该校今年在河南计划招收19名本科生。这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次招本科生,*次招生专业有三个:市场营销、**商务、经济学。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河南生源质量好,会考虑扩招。该校实行提前批次录取,考生统考成绩应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各单科成绩原则上应达到及格水平。

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费大约每学年9.5万元。不过,该校仍然鼓励家境贫寒、学业**、来自边远贫困地区的学生报考。因为学校已经征集到社会有识之士善款,资助贫困学生,1/4~1/3乃至更多的学生可获得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

记者李晓敏实习生刘惠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