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4高考志愿填报讲座18日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2014年05月18日星期日上午08:30—11:00

地点:天津市新华中学礼堂(九龙路校门进入)九龙路与马场道交口

讲座内容:

一、一模、二模考试后如何准备高考[微博]志愿?

1,根据一模、二模成绩,您是否知道您在天津市的大排名?

2,根据一模、二模成绩,您是否知道孩子能去什么样的大学,**大学?专业?

3,哪些专业将来好就业?

4,就业、考研[微博]、出国与高考志愿的关系

5,高分进了好大学,学不到好专业,是不是很遗憾,有专业要求的考生需要做那些准备?

二、平行志愿下如何科学拉开梯度进行志愿填报?

1,一、二本边缘考生如何提高上线机会?

2,选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和****专业

三、新浪教育[微博]**一对一在线个性化服务介绍

主讲人:韩旭(博客)

志愿**网*席咨询师,从事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工作,每年在中关村图书大厦、**庄图书大厦举办百余场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先后做客北京广播新闻台、天津广播电台和新浪网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微博]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多年来辅导过数百名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同时,韩旭老师的博客也被评为新浪教育****博客和*值得收藏的**博客。

主办单位:志愿**网

预约电话:022-2621183026499505

乘车路线:619路、632路、678路、826路、953路从“新华中学”下,632路、685路、862路、904路、13路、4路从“浦口道”下车。

校内禁止停放车辆,请家长安排好出行计划。谢谢合作。

讲座开始前到场的家长均能获赠2013年部分学校*低分统计表一份及其相关资料一份,希望家长提前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