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招办对各考区进行高考考前安全督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为**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5月6日至5月20日,省招办会同省公安厅、省保密局等部门,对全省各考区高考[微博]考前综合准备工作及***安全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考前备考工作,主要包括安全保密、考试环境综合*理,标准化考点管理使用、考试组织实施、监考人员及相关人员培训等情况。其中,试卷***建设必须设在楼房的二层以上,房间必须是钢混(或者是砖混)结构的套间,具备防盗、防*、防潮、防鼠功能,配备防盗门、铁窗、铁柜。试卷***监控设备,监控探头无死角,监控有录像回放记录,配备不间断电源和灭*器;考务指挥平台设备运转是否正常、是否成立专门观察员队伍及专业技术支持队伍、是否邀请同级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巡查指导;实地检查考点警戒线的设置情况,高考期间临近考场的建筑地施工、行经车辆鸣笛及维护考场秩序的安排情况;标准化考点的楼道、楼梯及试卷保管室到考场之间的路途中是否有监控等。(作者:赵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