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学院和香港浸会大学将在青海招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前两年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微博]在青招生“试水”成功后,今年,香港教育学院[微博]和香港浸会大学[微博]也将在我省投入一定的招生计划。记者昨日从省招办了解到,想申请这些学校,除高考[微博]成绩必须达到一本**分数线外,对英语成绩等也有一定要求。招生“门槛”较高。

香港教育学院是香港八所**高等学府之一,***列为提前批次录取的本科**批**高校,采用自主招生形式,于内地各省(市、区)招收本科生。报考学生必须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且成绩达到本科**批**录取分数线,其中高考英语分数必须达到110分或以上(满分为150分)。如报考以英语为主要授课语言或要求有良好英语水平的课程,英语分数必须达到120分或以上(满分为150分)。考生可在这所学校网上申请系统(http://www.ied.edu.hk/acadprog/online)直接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13日。

香港浸会大学是一所由香港特区**全面资助的**大学,有意报考这所大学的考生,必须直接向“浸大”递交申请表,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1日。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其所属省份报读**批**高校的分数线或以上,且英语成绩达110分方可获邀面试(工商管理学院的英语要求为120分)。面试名单与安排将于各省份高考成绩公布后于“浸大”招生网页公布。按申请人的国家统一高考成绩及面试表现综合评估,择优录取。按被录取学生的高考及面试的综合表现颁发入学奖学金。学校向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书时,会一并通知申请人是否获颁奖学金。(作者:陈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