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辽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下旬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辽宁省高考[微博]定于6月7日、8日、9日进行,但由于2014年是知分填报志愿,因此报志愿的时间比去年延后约一周,安排在6月下旬进行。

5月9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简章》。除了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外,志愿设置也有较大变化。普通类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设两个有序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4个专业志愿。一本A、B段设5个平行志愿,二本设7个平行志愿,三本设5个平行志愿,专科(高职)批次设9个平行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

本科提前批,一本A、B段,二本安排一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三本、专科(高职)批次安排两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

东北大学[微博]综合评价录取纳入统一填报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4年,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填报纳入辽宁省统一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学校**另行组织填报,志愿填报在辽宁省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志愿栏,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辽宁省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填报该校综合评价录取志愿。东北大学将在2014年5月中下旬公布的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中对具体测试、评价办法和时间安排等进行说明。

2014年,上海纽约大学[微博]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填报在辽宁省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志愿栏,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辽宁省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学校综合评价合格的考生可填报该校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学校按照所公布招生章程的录取规则等有关规定进行录取。

除专科外其他批次调档不超计划120%

普通类专科(高职)批次投档比例按学校招生计划的100%进行,其他批次(段)在录取控制分数线(分数要求)上,高等学校调阅考生档案比例由学校确定,但*多不超过计划招生数的120%;在面试、政审、体能测试合格考生中,公安院校投档比例由学校确定,但*多不超过计划招生数的120%;在面试、军检、政审合格考生中,军队院校投档比例由学校确定,但*多不超过计划招生数的120%。省招考办按高等学校的调档要求向其投放考生电子档案。各有关批次的征集志愿补录投档比例按照学校征集志愿阶段招生计划数的100%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