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计划在8省市录取1988人5月12日起报名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金可镂昨日,台湾地区高校招收大陆本科生招生简章发布。今年共134所院校、1132个系所面向大陆中学生开放,计划在包括广东在内的8个省市录取本科生1988人。报名时间为5月12日9时-6月18日17时,考生可登录“陆生联招会”网站报名。

今年是台湾高校在大陆招收本科生第四年,与去年相比今年台湾高校数量、招生系所、招收人数均大幅增。今年想要赴台读本科的考生,其户籍所在地须是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湖北、辽宁8省市范围内,考生须参加今年8省市范围内的地方高考[微博],且高考成绩达所在省市本科第二批分数线。在选填专业志愿方面,今年有较大调整。去年,每位申请人*多可选36个志愿(每所学校*多5个)。今年考生*多可选填46个志愿。选填时间为6月24日9时至6月27日17时。需提醒考生的是,志愿一旦确认送出,不得要求更改。

考生可于7月4日12时起,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获预录取资格且确认赴台就读者,7月6日12时前在报名系统登记。已决定就读大陆地区高校的考生预录生,切勿上网登记,否则一经录取,即无法再参加大陆高考各批次录取。7月6日17时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