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工等广东四高校本科招生增加1320人(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招生计划

南都讯记者石长峰日前,各高校2014年招生计划陆续确定,记者统计东莞理工学院[微博]、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微博]、广东医学院和广东科技学院[微博]四学校招生计划显示,今年四所学校本科招生将比去年增加1320人,其中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和广东科技学院不约而同,均新开设了物联网工程专业。

莞工

扩招720人,增幅达18%

据东莞理工学院消息,今年莞工计划招生人数已经确定,为4620人;而去年东莞理工学院原定招生数是3900人,今年计划招生人数要比去年增加720人,增幅达18%。不过,去年在实际招生时,东莞理工学院又追加了招生数,*后实际招生4142人,比计划微增6.2%。据了解,该校已经连续两年在实际招生中追加招生数,今年是否还会追加?该校有关负责人称,这得根据今年实际志愿报名人数等因素而定。

广东医学院临床医学定向招收87人

据广东医学院消息,今年学校计划招生数为4600人,跟去年持平。其中省内招生4100人,省外招生500人。新增2个招生专业,为**经济与贸易和信息资源管理。

按照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安排,今年广东省将开展欠发达地区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项目,招生人数共400名,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本、专科各150名,中医学专业本、专科各50名。广东医学院也被纳入该项目,将招收该类临床医学本科学生87人,主要面向湛江、茂名、阳江、肇庆、云浮、江门、清远、韶关和惠州招生。

莞工城市学院

新增3个专业*招美术类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该校计划招生数为4800人,全部是本科生,招生总数跟去年持平。其中,省内招生4500人,省外招生300人。招生专业上,除了已有的28个专业外,今年还新增了市场营销、环境工程、物联网3个专业。

今年,该校*次招收美术类考生,专业是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想要报考该专业的美术类考生,高考[微博]统考成绩要达到2B线。该专业预计招生150人,对东莞超千名美术类考生来说可谓是重大利好消息。

广东科技学院

本科扩招600人专科少招800人

据广东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称,今年学院的招生计划已经批下,将招收本科学生4000人,专科学生700人。与去年相比,变化很大。去年招收本科学生3400人,专科学生1500人,今年学校本科招生增加了600人,而专科招生缩减800人。此外,今年本科招生专业新增加2个,专科招生专业则减少2个。

“未来还将逐年缩减专科生人数,增加本科生人数。”广东科技学院招生办负责人称:“本科今年新增加的专业是物联网工程和机械电子工程;专科减少的2个招生专业是商务英语和计算机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