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定向招收310名贫困学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董少校)记者近日从上海交通大学[微博]获悉,该校今年启动“自强计划”和“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定向招收310名贫困学生。

据介绍,“自强计划”面向832个***扶贫开发工作**县及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的中学、全国所有的乡镇农村中学、农村户籍考生,开展自主选拔招生;“专项计划”是在提前批次定向招收农村贫困地区学生。通过两个计划,为长期学习和生活在这些地区的**高中毕业生提供更多享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为帮助贫困学生适应大学生活,上海交大开通入学“绿色通道”办理暂缓缴费手续,学生不必缴纳一分*即可以顺利入学,学校还会为他们发放“绿色锦囊”爱心礼包。对于因家庭经济突发变故,或遭受自然灾害等突发原因,导致经济压力增大的学生,学校提供临时困难补助,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