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校园开放日学生作品引关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许卉)“嗡嗡嗡……”4月26日早上8时许,记者刚一走进北京科技大学[微博]校园,就听到上空传来的声音,循着声音望上去,几个长着四只“脚”的飞行器正在盘旋。在北京科技大学的校园开放日上,这些学生的“作品”引人关注。

“这是你们自己做的吗?”“这是本科生设计的吗?”“机器人旁边的这个叫什么?用来干啥的?”自动化学院的咨询处,几名家长[微博]对摆在咨询台上的两个学生作品很感兴趣。家长们驻足询问,院系老师一一解答:“这是由学院的本科生自己设计制作的,是一个简易的飞行器,可以在上边安装摄像头进行航拍……”一名家长听完介绍后,拿出随身i?鄄Pad“咔嚓咔嚓”连着拍了几张照片,说:“拿回去给孩子看看,孩子感兴趣的话就也来学这个专业。”

在咨询场地的东侧,有一片空地专门展示学生科技实践成果,各种型号的飞机模型、自重力小车吸引了学生和家长。“能让我试试吗?”看到未来的“师兄”们通过手柄操作航模,一名在旁观看的高中生提出了要求。“可以啊,试试吧。”一个“师兄”将手柄递到他手里,俩人一边操作一边聊起了关于专业的问题。

除了作品展示,各院系的展台都注重体现专业特色和优势。有的学院制作了大幅**毕业生宣传板,引得许多考生与家长驻足观看。很多院系通过宣传板展示了****的院长寄语、各具特色的院系介绍、本院系精品课程以及毕业去向,条理清晰,内容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