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晋级一本高校招生1.1万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广州5月2日电(许青青詹勇)记者2日从广东工业大学获悉,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广东工业大学所有专业自2014年起在广东进入一本招生。至此,广东工业大学全面迈入一本高校行列。

据介绍,广东工业大学现有本科专业75个,其中31个本科专业2013年就已纳入一本招生。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陈新表示,虽然广工今年成功晋级一本高校,但是对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没有影响。今年将在一本线招1.1万名学生,与去年相当。

广东工业大学由原广东工学院、广东机械学院和华南建设学院(东院)于1995年6月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广东省**本科高校。

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工业大学等5所普通高等学校调整招生录取批次的意见》(粤教考函[2014]15号),除了广东工业大学,本次调整招生录取批次的其他4所高校分别是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大学[微博]、深圳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珠海分校。

其中,广州医科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一样,所有专业自今年起在广东全部纳入一本招生,广州大学今年新增11个专业在广东一本招生,深圳大学今年新增10个专业在广东一本招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所有专业自2015年起在广东普通高校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批次招生,且部分区域全省招生。(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