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有望省内整体一本招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广州大学[微博]新增加到广东省本科**批次招生的专业为经济学、金融学、**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大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教育学、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纳入本科**批次招生的专业将**在二本A类安排招生计划,且不分区域面向全省招生;其他专业维持原来批次、区域、比例进行招生。

广大招生办负责人认为,通过这次调整,加上去年调整到一本批次招生的8个专业,目前广大共有21个专业在广东省一本批次招生,文理科专业搭配均衡,将有利于进一步满足各类考生的专业需求。该负责人称,在这些基础上,将有望在近期内实现广东省整体一本批次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