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2014年校园开放日即将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4月26日(周六),北京语言大学2014年校园开放日即将开幕,届时北语招生办公室和各学院的负责老师将在现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微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2014年,北京语言大学新增俄语专业、英语(“英+西”复语方向)、日语(“日+英”复语方向)和翻译(“英+汉+法”方向)。小语种专业和翻译专业*次全部投放在提前批次中招生,考生不需要参加校考,按照我校公布的招生计划填报即可。

北语是中国**一所以汉语**教育和对来华留学[微博]生进行汉语、中华文化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型大学,素有“小***”之称;又是一所以语言教学与研究为特色和优势的多科性大学,目前北京语言大学已成为我国中外语言、文化研究的重要学术基地和培养涉外**人才的摇篮。近年来,我校在京通过自主选拔,提前批次和普招招生,招生规模维持在百余人左右。2013年我校生源情况很好,文科*低585,超一本线36;理科*低618,超一本线68,在全国北京招生的高校中处于前20名的位次。校园开放日当天,恰逢我校第十一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开幕。来自五大洲六十多个国家的近千名中外学生在这场盛会中展示了本国的历史、风俗和美食。中外学生同台献艺,为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师生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特的语言环境、**的教学设施、特色鲜明的教学体系,北京语言大学为有志青年提供良好的成才条件。欢迎加入北语“小***”,**并分享世界多元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