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场高招咨询4月26日起在京集中举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北京科技大学[微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微博]等多所高校同时举办校园开放日和多校联合咨询活动。今起,10余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将陆续举行。有关**提醒,校园开放日是高招咨询重要渠道,考生和家长[微博]要有选择地参加,提前做好准备。

在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院校中,既有部属高校,也有市属院校,还有一些*立学院。其中,不少高校邀请了兄弟院校联合举办咨询活动,如北京城市学院邀请了北京建筑大学、*都医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14所高校参加。

有的联合咨询活动具有地域特色,如北京市东部区域联合咨询会,有**关系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北京工业大学[微博]等27所京内院校,以及天津、河北部分*立学院等兄弟院校联合咨询。北京工商大学[微博]嘉华学院招生咨询会上,还会邀请有关**召开志愿填报辅导会、嘉华学院2+3本硕连读**班项目介绍、会计“订单班”情况说明会。

香港教育学院[微博]将于5月2日在京举行招生咨询会,届时将分三场讲座介绍今年本科招生计划。

北京科技大学招办老师提醒,考生要根据“一模”及平时成绩,选好与自身实力相当的报考高校,并有针对性地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不少高校开放日是多所高校联合举办,去一场就能了解众多院校招生情况。家长和考生不用每所学校都去。参加校园开放日前,家长和考生要查看选定学校网站,了解基本情况,参会时结合考生的分数及兴趣,有针对性地提问。

有关招办老师建议,为避免交通拥堵,**开放日咨询活动秩序良好,考生和家长*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一些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举办时间和邀请院校目前还在确定中,本报将及时发布更多相关信息。(记者:许卉)

相关链接:近期高校招生咨询安排

北京语言大学:4月26日上午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都师范大学:4月26日上午*都师范大学北一区

中国农业大学[微博]联合咨询:4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海淀区清华[微博]东路17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学校开放日:4月27日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工业大学:4月27日上午校本部新田径运动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5月1日上午大兴区黄村清源北路19号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微博]:5月1日大兴区庞各庄镇工业区田园路11号

北京市东部区域联合咨询会:5月2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通州区宋庄南路甲一号)

北京城市学院:5月3日上午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昌平区2014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招生咨询会:5月3日上午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操场

香港教育学院招生咨询会:5月11日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三楼会议室B+C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