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本科院校不再招专科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贵阳4月27日电(记者郝迎灿)贵州省教育厅近日发出通知,今年起,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原则上**招收全日制普通专科及专科以下层次的学生;市(州)本科高校逐年减少全日制专科层次学生的招生计划,3年后原则上**招收全日制专科及专科以下层次学生。

通知要求,严禁中等学校举办高等教育、专科层次院校举办本科层次教育。本科高校、专科(高职)学校和中职学校办学定位各就各位,各展所长,在不同层次办出特色,提升教育质量;同时要加快改革步伐,积极打通中职、高职、本科毕业生升学渠道,构建横向沟通,纵向畅通的“立交桥”。

此外,贵州省教育厅要求,从2014年起,未经批准,普通高校一律不得以任何名义设立异地分校、办学点,但鼓励高等学校到县设立实习实训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