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南高考新增“农村学生单独招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利好农村户籍考生政策

据***长沙电(记者袁汝婷)《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近日发布,多项加分、招生政策调整,政策包括新增“农村学生单*招生”和“农村学生专项计划”,艺术、体育、中学生学科竞赛类加分调低或取消等。

据悉,今年湖南新增“农村学生单*招生”和“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其中,高中阶段具有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具有农村户籍且家庭在农村的学生,可报考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本科一批高校安排的“农村学生单*招生”计划。具有本省农村户籍的考生,可填报湖南省属本科一批高校的“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志愿。

另据***杭州电(记者余靖静)记者22日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浙江今年起采用新的高考[微博]成绩公布办法:高考成绩只向考生本人和招生高校提供,不向其他单位和个人提供。

浙江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吴永良说,此举旨在尊重考生隐私权、规避成绩排序,促使高中教育回归理性,回归到面向学生的全面发展上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