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注目未来”展映单元闭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电影学院[微博]党委书记侯光明致闭幕词

2014年4月22日晚7:30,第四届北京**电影节“注目未来”**展映单元在北京电影学院标准放映厅顺利闭幕。

本次“注目未来”**展映单元是北京**电影节在今年*设的活动,为时6天,共放映来自世界各国的10部影片,放映了12场,观影人次6000余人次,其中,《蓝色骨头》、《寻找》、《赌徒》、《*后一个猫王》、《搞砸爱情指南》等5部影片举办了主创映后见面交流会。本次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在社会上反响热烈,甚至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影迷们前来观看影片,给予了“注目未来”很大的好评。

出席闭幕式的**和嘉宾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第四届北京电影学院组委会委员陆红实,北京电影学院校务委员会主任、理事会理事长、第四节北京**电影节顾问委员会委员侯光明,北京电影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黎光,副校长孙立军,副校长尼跃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宏明,校务委员会委员童启福,**导演、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文化研究院院长谢飞,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各院系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

北京电影学院校务委员会主任、理事会理事长、第四节北京**电影节顾问委员会委员侯光明上台致辞,他说:“新生的展映单元汇聚世界电影新生力量,‘注目未来’**展映单元将继续关注**新导演、关注**新电影,全力打造成北京**电影节的特色单元,也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的特色活动,成为我校**化影视人才培养的新契机,为北京电影学院‘5+1’发展战略的实施贡献一份力量。”他与观众相约明年再见,并宣布第四届北京**电影节“注目未来”**展映单元闭幕!

**导演、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文化研究院院长谢飞上台宣布本次“注目未来”**展映单元*受观众喜爱影片结果,夺得这一奖项的是来自韩国的影片《新世界》。他以独特的黑帮史诗气质展示出韩国新生导演的真正实力,在观众间拥有很高的人气。

*后,放映了闭幕影片《我的傻外甥》,第四届北京**电影节“注目未来”**展映单元至此顺利落下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