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今年招生专业有三变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记者日前从北京建筑大学获悉,学校今年计划在京招收1045名考生。与去年相比,招生专业方面有三点变化。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雪华介绍,2014年北京建筑大学的招生总计划为1750人,其中在京计划为1045人,与去年相比,投放计划数量增加了68人。在招生专业方面有三点变化:一是学校今年新增工程造价、遥感科学与技术和机械电子工程3个本科专业在京招生;二是学校的传统优势专业——建筑学专业新增一个班级,扩招23人;三是在北京地区本科二批次录取阶段招收理科实验班。大学一年级期间,学校对理科实验班学生强化基础理论学科知识的培养。经过一年的学习后,学校会根据学生的个人兴趣和学习成绩分配专业。成绩排名前50%的学生可以申请升入本科一批次专业就读,其余学生在本科二批次专业中自主选择专业学习。在录取方面,学校在北京本科一批次预留10%左右计划招收二志愿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