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新闻奖2013年度评选结果公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公布了陕西2013年度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经过评选委员会严格评定,陕西工院校报3件作品获奖,其中**撰写的《陕西工院与韩国建阳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获消息类一等奖、柴继红撰写的《陕西装备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二届一次理事会在陕西工院举行》获消息类二等奖,**撰写的《赤子之心付桑梓,愿得桃李报春晖》获通讯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中向来以高规格、***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言论、通讯等,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参加了本次评选。这也是陕西工院校报《陕西工院》连续第三年获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