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在吉林省计划招生8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缪友银)今天,香港中文大学[微博]在东北师大[微博]附中举行招生说明会,2014年该校计划在我省招收8人,文史类和理工类各4人。其中,全额奖学金2名,免学费奖学金2名。

报考香港中文大学,考生高考[微博]成绩必须要高出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高考分数出来后,按照统招一般选填高校志愿填报申请,不需再向该校申请报名,也不用面试。要特别注意的是,香港中文大学在统招中属于提前录取批次,考生报考时一定要填报**志愿。今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我省有2个全额奖学金名额,对于文史类考生来说,想要得到全额奖学金高考成绩要达到600分,理工类要达到630分,而且高考英语成绩都必须在130分以上。

2013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我省招收8名考生,文史类录取*高分是605分,*低分是603分;理工类*高分是684分,*低分是667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