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高考”成绩10日18点公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江苏201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小高考[微博]”)成绩拟定于10日下午18:00向社会公布。

高二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到所在学校、往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考生也可登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或通过拨打16883870声讯台查询成绩。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11日-14日下午17:00前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提出复核考试成绩书面申请,该申请须由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由县(市、区)招办汇总,并逐级报至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王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