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学长鼓励:高三学生“混”进大学贴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李芳)距离高考[微博]不到两个月了,记者在各大高校贴吧看到,有很多高三学生提前加入,他们通过和学长交流给自己“减压”。

武汉大学[微博]贴吧内,一网名为“MC阳光明媚”的学生称复习太累,压力太大,想考武大,又担心考不上,只能在梦想的大学里“预热”一下大学生活,借此减压。学长们纷纷帮“盖楼”,喊“加油”。

湖大[微博]贴吧里,一名桂林的高三学生小朱为同桌好友求一张校园风景的明信片。“他一直想考湖大,哪位好心学姐能满足这个小小要求?”小朱留下了地址,还真有人表示会帮忙。

在江汉大学的贴吧内,名叫“心呀心”的网友显然在贴吧里“混”了很久。前天他留言说:艺考差1分,无缘江大,再不能和学长们聊天了。下面回复的不少都是高三艺考报考了江大的学生,大家送来安慰和鼓励。

该贴吧里,还有个上海的高三学生自称“未来小师妹”。她在贴吧里留言说:江大是我心仪的大学,我一定会努力考上,求陌生学长学姐一句“加油”。学姐回复:**武**欢迎你。“未来小师妹”表示“*后的冲刺更有动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