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考试合格证查询30日截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记者日前从北京电影学院[微博]获悉,学校2014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合格信息可上网查询。4月30日前,取得两个及以上合格证的考生要在报名系统中填写志愿方向。

本月30日前,参加北电专业考试的考生要登录学校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考试。学校招生办主任刘滨表示,通过专业考核的考生可在系统中查看《专业考试合格证》。考生如无特殊需求,无须打印合格证。取得两个及以上合格证的考生,要在报名系统中填写通过方向的志愿顺序。

此次填写的志愿顺序仅在考生同时可被多个专业方向录取时参照,排在前面的专业方向未被录取不会影响后面的专业方向。考生要按照自己的真实意愿填报,查询日期截止后填写信息不能再修改。

相关链接:

北京电影学院网上报名系统地址:

http://111.205.155.113/zsxt/zsxt/w**m/zswzindex/index.html

http://111.205.155.115/zsxt/zsxt/w**m/zswzindex/index.html

http://111.205.155.116/zsxt/zsxt/w**m/zswzindex/index.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