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改革有望文理不分科外语一年多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民生访谈”直播现场。上海市教委主任苏明回答听众提问。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曹磊、程琦4月13日报道:上海市教委主任苏明在作客“2014上海民生访谈”节目时表示,教育的改革和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终目标是为了让学生得到更好的发展,希望学生的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并能够在高中阶段很好地实施。

苏明说,现在出现学生只学习高考[微博]科目的偏科现象,这对学生长期发展不利。因此,上海的高考制度改革,倾向于不分文理科,基本出发点还是希望学生不要过早的偏到某一个方面,能够全部都兼顾。

与此同时,苏明认为,减少考试科目也是改革的一个方向。而在外语方面则倾向于一年多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