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考考生可参加的官方学科竞赛清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为了规范我省各类中小学[微博]生竞赛活动,除经省教育厅或省奥赛管委会批准的中小学生学科竞赛活动项目之外,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擅自组织中小学生参加其他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举办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一律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不得违反国家***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不得推销或变相推销相关资料、书籍和商品。

根据省教育厅所公布的2014年全省中小学生学科竞赛活动项目,全国性比赛有8项:2014年全国初中数学竞赛、第二十四届全国初中应用物理知识竞赛、2014年全国初中学生化学素质和实验能力竞赛、2014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第二十九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第十四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全省性比赛包括海南省第十七届中学生理科实验操作竞赛、第二十六届海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014年全省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制作竞赛、2014年海南省中学生语文读写能力大赛、2014年全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竞赛等十项。(记者王黎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