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患白血病全校募捐近50万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余婷婷、张翔宇通讯员贾金珠)今年1月,中山纪念中学高三女生王蔚琪查出急性白血病,*疗费用可能超**元。为帮其战胜病魔,学校组织为其捐款,有家长[微博]甚至***捐款超万元。截至昨日,共收到捐款482589.1元。

今年1月26日,中山纪念中学正在准备高考[微博]的女生王蔚琪,因骨头痛入住中山中医院,经检查初步诊断为白血病,1月28日转院至中山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急性非淋巴M2a白血病,并马上开始化疗。

目前两期化疗费用已近30万元,后期骨髓移植及*疗将逾**元。为帮其战胜病魔,雷锋日当天,学校组织为其捐款,短短的一小时收到7048.7元。

随后,仍有学生家长主动提出捐款,截至昨日,共收到捐款482589.1元,其中,仅高三年级捐款额近25万元。其所在班级的两位同学龙雨昇、徐海杰的家长,分别捐款10000元和11200元。7班的赖冠杰捐出了他的压岁*5000元。

昨日,中山纪念中学校长贺优琳代表师生前往医院探望,安慰王蔚琪好好养病,鼓励她战胜病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