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2014年高考体检将于4月8日起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蔡雯通讯员惠考宣惠州2014年市直(含惠城区)普通高考[微博]考生体检工作4月8日至20日在市**人民医院(江北)举行,普通高考体检费用为65元/人。为方便考生,和去年一样,自3月28日起,医院方面就已经先派出医务人员到学********进行抽血。

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应准时到达惠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大门集中,体检开始时间为上午7:30,13:30。

此外,考生在体检的前几天,应注意充分休息,并做好眼**操,避免因学习时间太长、用眼过度造成的视力下降。眼科检查时,不得佩戴隐形眼镜。

在体检中,如果部分考生出现了心慌、精神紧张等情况,考生应如实向体检医生反映,请求稍事休息再重新测量,以免因精神紧张而导致体检部分项目不合格,影响专业的选择和学校的报考。体检期间患病(如感冒、发烧等常见病,不包括肝炎等影响参加高考报名的病)的考生,应事先向老师和医生说明情况,以调整体检项目,约定复检时间。

普通高考体检未下结论或不合格的考生,统一安排在6月17日(周二)上午在市**人民医院四楼健康管理中心复检(抽血需空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