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高考各科时间安排6月7日至8日进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东方网4月4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昨天,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高考[微博]具体时间安排: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定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7日9-11时考语文,15-17时考数学;6月8日9-11时考“加一”科目,15-17时考外语。由于外语有听力考试,当**午须在14:45分前进考场。此外,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5日—6月30日举行,高一科目为地理、信息科技;高二科目为历史、物理、化学和生命科学。今年,高二科目仍采用完善方案前的成绩认定方式。高一科目采用完善方案后的成绩认定方式。

自2013学年的高一年级起,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某科目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获得成绩后两年内参加该科目的补考,补考仅限一次。补考与每年度该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同时进行。

笔试科目补考成绩分为合格(D等第)、不合格(F等第)。非笔试科目补考成绩分为合格、不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