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招生:香港城市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国都市报4月3日讯省考试局今天发布信息,香港城市大学定于4月8日(周二)下午17:20—18:30在海南华侨中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招生说明会,宁波诺丁汉大学[微博]定于4月15日(周二)晚上19:00—21:00在海南中学图书馆2楼演播厅召开招生说明会,有意报考的高三学生及其家长[微博]可现场咨询校方招生人员。

香港城市大学2014年内地招生方式为普通高考[微博]统招,有意报考者可在高考后填报志愿中填报,批次为提前批。这所高校对考生英语成绩有特别要求:英语以150分为标准满分计算的话,必须高出120分(含120分)。

宁波诺丁汉大学是英国诺丁汉大学与浙江万里学院[微博]合作创办,在中国设立的**家引进世界**大学**教学资源、具有*立法人资格和*立校区的中外合作大学。(记者许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