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升本分数线划定:公共课最低50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北京市2014年高职升本科公共外语课*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定为50分。这是记者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高职升本科的录取根据全市考生公共课考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划定*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公共课考试成绩。招生学校在公共课*低分数线基础上,结合专业课考试成绩和综合评定意见,自主确定本校录取方案,择优录取。

今年北京市高职应届毕业生为34522人,其中5200多人获得高职升本科的**资格,报名人数为4400余人,计划录取2660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