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成立起床协会异性互打电话“叫早”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陈绵钦辑

@大湘网:“起床了!……”如果你赖床,每天有异性同学叫醒会怎样?中南大学[微博]起床协会近日正式成立,目的是使大家能共同早起、吃早饭和参加早自习。据统计,协会成立两周来,已吸纳近300名会员,并成功帮助近百名“困难户”实现早起愿望。PS:你认为这样做靠谱吗?

网友围观

正方

@如来佛主0:这的确是个好办法,比闹钟管用。

@半亩方塘:高校里起床是个现实问题,男生现在大部分都在1点左右才睡,玩几年游戏、打几年球、谈次把爱就毕业了,女生则看韩剧的居多。

反方

@挺进华尔街:其实这样更不好,头脑都不知道怎么想的,女生叫男生起床,如果那女长得漂亮,那男的会天天故意起床迟以博得女生电话,效果更不好,唉,这些傻子书念多了,都呆了。

@那片海:正式无聊没事做,炒作无下限。没有希望的一代,挥霍**,连*起码的起床都需要催促,还是永远睡下去吧!

@吴端眉: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梦”则“中国梦”?

@阳光轻泻:一群饱饭崽崽,花着父母的*在外睡懒觉,这是父母的悲哀,更是这些大学生自己的悲哀!不知读书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或者根本就不能叫做读书了,只是换个地方睡懒觉而已,这样的人终究只能成为废物一个!

@灿烂阳光:起床都还没学会,有脸配做大学生吗?人生**课应是起床教育,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天正电气湖南:大学在培养什么样的人才?连正常起床的事都要小题大作,估计也没学到什么知识,还没进社会就给淘汰了,可怜**父母的血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