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新政将出台或改变大学生就业“倒三角”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国家即将**方案,实现两类人才、两种模式高考[微博]。对此高考新政,特别是将技能型人才的高考和学术型人才的高考分开,引起了清远不少学生、家长[微博]、老师的关注,不少学生反映,报考高职院校就业或更容易。

点评:高考改革一丝一毫的动静都牵动着无数学生和家长的神经,技能人才严重短缺和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倒三角”现状显然已经成为倒逼高考改革的重要原因。

对于一些难以考取**高校和本科院校的学生,在高考前提前参加单招考试,可以让他们对自己有更清楚的定位,不必把时间和精力都赌在高考上,可将占考生数量近一半的中等职业院校学生“解放”出来,**成为高考的“陪练”,比较符合国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