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高考体检前节食很不可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广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采访时发现,不少参加体检的高三女生近期都在节食,特别是体检前几天吃得更少,主要目的是想让体检表上体重一项的数据更好看。对此,广州高考[微博]体检总医师叶静萍医生表示,体检前考生应保持饮食清淡,暴饮暴食或过度节食都有可能影响心率、血压的体检结果。饮食过于油腻或服用补品有可能影响转氨酶的检查结果,所以凡服用**药品的考生,建议体检前暂停服用。

此外,体检期间正值天气变化较大的时候,考生要防止感冒,注意多休息,**有充足的睡眠,不劳累、不喝酒、不剧烈运动。

·林世宁·

林世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