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高考体检胸透改胸片总费用上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陈翔通讯员穗考宣)广州市招办发布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注意事项。据悉,广州市高考[微博]体检时间为4月1日~4月20日,今年胸透改胸片。招办建议考生体检前暂停服用**药品。

记者获悉,今年体检把过去的胸透改成胸片,以减少辐射。体检总费用比去年贵了50元左右,费用或增至100元左右。广州市招办提醒,体检前不能滥用药品和补品,因为药品和补品都会增加肝脏的负担,有可能影响肝功能指标。

粤增101个本科招生专业

又讯(记者徐静)***日前公示了“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广东43所高校的101个新增本科专业获备案或审批通过,今年开始招生。其中,中大新增备案的专业是民族学和**商务,华工新增备案商务英语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暨大新增备案风景园林、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事务与**关系三个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