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开订单班毕业生找工作不犯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陕西工院**届亿滋订单班共81名同学,在班主任张旭和其他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奔赴亿滋(中国)上海工厂、广州工厂、江门工厂、苏州工厂、北京工厂,开始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和生产实践。

为**学生安全到达实习工厂,学院派出多位教师带队:亿滋班班主任数控学院张旭老师带领17名学生分别去往江门、广州工厂;机械学院刘宽老师带领30名学生分别去往苏州、上海工厂;数控学院何焕清老师带领34名学生去往北京工厂。

亿滋(中国)厂方对订单班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工厂部门经理及人事部门相关**都热情接待了陕西工院教师与实习学生。学生对工厂提供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满意,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完成本次实习、实践任务。

根据双方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在与各工厂人力资源部门进行接洽后,所有到岗同学都将在工厂接受培训,并迅速进入实习、实践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