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复试山东390人参加试题偏重逻辑推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3月25日讯据《半岛都市报》报道,3月23日,备受关注的南方科技大学2014年能力测试(即“复试”)山东省的考试在济南举行,山东有390名考生参加考试。注重考生综合能力考查的南科大也亮出了一些“另类”考题,逻辑推理、几何图形等也上阵,考考考生的智力。

“我觉得考试挺简单的,发挥得还可以。”2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刚考完试的贾傲霜,她是58中的考生,坐在回青*车上的她跟记者回忆起让她记忆深刻的有趣考题。“有一道分析大题是通过一段故事让考生分析数字,我感觉像密码破译的感觉。”贾傲霜说,试题大致分为选择填空和分析题,共有二十多道,主要考查的**放在逻辑推理上。“我觉得逻辑推理占了**吧,我事先上网查的那些考查注意力的题没有出现。”谈起自己的考试感受,小贾说感觉回到了童年做智力题的时候。“今天一发下卷子我就笑了,怎么和我小时候做的测智力的题一样的形式,这是我*擅长的。”贾傲霜表示,南科大的复试题和高考[微博]题目是截然不同的路子,从另一个侧面考查了学生不太注意的空间想象力和逻辑推理能力,整个考试自己就像“福尔摩斯”,在破解一道又一道的智力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