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高招直播咨询精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城市广播、北京考试报联办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微博]:涉农专业免学费(主)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面试两天内完成(主)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退役士兵单考单录(主)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招办主任张棋、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招办老师房宏淼以及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招办老师岳洺宇于上周做客《教育面对面[微博]》节目,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自主招生的相关政策。

张棋介绍,北京农职院今年投放的自主招生总计划数为435人,涉及18个专业。考生要在3月19日24时前登录学院校园网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报名,并于3月22日到学院南校区现场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分为文化知识测试(笔试)和综合能力测试(面试)两部分。园艺技术、畜牧兽医(宠物养护与疫病防*方向)、兽医医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都市农业装备应用技术等5个涉农专业免收学费。

房宏淼介绍,京北职院今年计划在京自主招收210人。其中,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会计、旅游管理(涉外旅游方向)专业各招20人,舞台影视技术专业招30人,学前教育专业招60人,社区康复专业招40人。考生参加笔试时间为3月29日,面试时间将分专业在30日、31日两天完成。**次录取后如计划未完成,学院将在4月6日至8日进行征集志愿。

岳洺宇介绍,经济职院今年*次参与自主招生,4个专业方向各投放25人次的招生计划。学院的初试为笔答综合试卷,复试为面试,按考生成绩初试40%、复试60%的比例择优录取。学院对退役士兵实行单*考核,单*录取,总成绩核定按照初试20%、复试80%的比例计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