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招办:被录取保送生不再参加高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日,甘肃省招办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校做好保送生资格审查,保送**考生自愿,一名考生一所高校,录取的保送生将不得填报志愿,**参加高考[微博]。

根据通知,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必须是今年已经参加普通高考(微博)文化课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省招办要求,**考生须按照***(微博)“阳光高考”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公布的保送资格名单以及其保送资格获奖证书原件进行认真审核。高等学校在有关中学**基础上,对保送生进行文化测试及相关考核,并确定拟录取名单。被录取的保送生,其录取信息在省招办网站公布。此类考生**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且不得填报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