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内地招生不超300人优先考虑高考成绩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艳燕实习生陈霏雯今年,香港大学[微博]在内地招生将不超过300个名额。昨日上午十点,香港大学内地招生说明会广州场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港大有关负责人就今年的招生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有意报读港大者即日起可上网报名,港大录取将优先考虑申请人的高考[微博]总成绩、高考英语成绩以及英语面试综合表现。

网上接受申请报名

今年港大预计在全国31个省份招收不超过300名的内地学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内地应届高考生均可申请报读香港大学,香港大学招生计划*立于内地统一招生制度,因此学生可直接向香港大学递交申请。

网上申请报名须登录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上申请系统,填报申请表格并缴纳港币450元的申请费,不接受书面申请报名。即日起就可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15日。面试安排将于6月中旬于网上公布。

据教务处招生主任娄芳莹介绍,按照往年惯例,广东省面试场地安排在深圳市。

奖学金无需单*申请将择优奖励

香港大学本科教育为四年制,修读部分学位课程需要五至六年,每年的学费为港币十三万五千元,住宿费及生活费约为每年港币四万元。香港大学设立了入学奖学金,有全额奖学金、半额奖学金和部分奖学金,奖励录取名单中部分成绩突出且综合素质**的内地学生,如获取全额奖学金,即可涵盖学生在香港大学就读期间全部的学费及基本生活费。奖学金无需单*申请,择优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