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业玩秘密天使游戏促进男女生交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全班48名同学,通过抽签确定24对“守护者”以及“被守护者”,“守护者”要在不暴露自己的身份的前提下,为被守护对象提供为期15天的“关照”。从这学期开始,武汉科技大学[微博]临床医学专业1104班的学生们在班里玩起了名为secretangels(秘密天使)的游戏。

天还没亮,“天使”就起来做三明*早餐,并挂在被守护者宿舍门口;快考试了,“天使”整理好的学习资料默默发至被守护者邮箱;群里有人发帖求图书馆占座,“天使”看见了会偷偷帮忙……该班学生蒋曦说,虽然不知道“守护”自己的“天使”是谁,但很享受这种不期而遇的惊喜。

作为“天使”,女生王慧慧抽到的任务是“守护”同班男生小陈,看见小陈在实验课上穿的白大褂比较脏,王慧慧悄悄拜托小陈的一名室友将衣服从寝室拿出,然后帮小陈洗净晾干。小陈看到焕然一新的衣服,不停的向室友“逼问”,但为了遵守游戏规则,室友们都笑着守口如瓶。

“15天之后,被守护者要猜出谁是自己的‘秘密天使’并说明理由;如果没有猜中,需要真正的‘秘密天使’亮明身份并说明是如何守护的,被守护者也要为自己的‘天使’送上一份小礼物。”游戏的**者,该班班**蕾表示,这个游戏的灵感来自于港剧《oncall36小时》里的一段情节,希望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融洽班级氛围,促进男生女生的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