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近百所高校对口招收中职毕业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3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河南省97所高校的1242个专业将实行对口招生,各类中职学校有正式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对口招生的对象为全省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包括普通中专、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成人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及技工学校的毕业生等。凡符合“对口招生”条件的,都可自愿报考普通高校的相同或相近专业。对自愿报名的学生,由其所在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并对其基本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可以根据省招办的安排组织报名。具体专业情况考生可登录河南阳光高考[微博]信息平台(gaokao.haedu.gov.cn)查询。

据介绍,本、专科对口招生考试使用同一试卷,全省按考试成绩分专业类别划定*低控制分数线。对口招生录取的学生享受国家和省普通高校同一招生计划形式招收学生的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