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职升本公共课统考22日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北京市2014年高职升本科公共课统一考试于3月22日上午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建议,考生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按时应考。

本市高职升本科考试包括公共课统考和专业课考试。今年公共课统考为外语科目,分英语、日语、法语3个语种,考生任选1种,考试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和北京工业大学[微博]通州分校4个考点举行。专业课考试由专业课考点校根据招生专业要求自主命题。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诚信应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除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直尺、标准化考试模板等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不能带入考场。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也不准随身夹带文字材料以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答题时,考生不要在答题卡上规定答题区域外作答,也不能在答题卡上任何地方做任何标记;选择题的答案要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日语、法语科目除外),非选择题要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区域内作答,不能使用涂改液、胶带,否则答题无效。考试中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令第33号)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4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公共课考试成绩。

高职升本科的录取将根据全市考生公共课考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划定公共课资格线。招生学校在公共课资格线基础上,结合专业课考试成绩和综合评定意见,自主确定本校录取方案,择优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