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职自主招生3月22日现场确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本市试行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的26所院校网上报名今天截止。3月22日,考生要到指定地点办理确认手续。

*钢工学院招办主任王学东提醒,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所院校。因此,考生只能到*感兴趣的院校参加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要提供《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其他考生要提供《高中学生考试成绩登记表》、《高中学生评语表》(学籍卡正反面)。考生还要按招生院校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尤其是能证明加分或免试的材料。网上下载报名表经本人及家长[微博]确认、上交后不予更改。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高职自主招生可采取笔试或面试等不同形式,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初试时间为3月29日上午,复试时间由各校自行安排。今年高职自主招生*次实行志愿征集。如招生计划未完成,院校将公布未完成计划信息和征集志愿招生流程。4月6日至8日,未被录取考生可登录未完成计划院校网站参加征集志愿报名,每名考生只限报1所院校。4月9日,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院校指定地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初试安排在4月12日上午,复试4月13日前结束。

高职自主招生院校按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考生高中阶段学习情况及综合测试成绩,自主确定录取方案,4月下旬寄发录取通知书。未被录取考生可参加高考[微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